close

上集介紹了我的春夏秋冬作品,這一集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其他作品。
首圖是我的部分作品合照,除了春夏秋冬,因為越做越有心得,所以我也不斷的開發新的作品XDDD
當然,原本可能是春夏秋冬的作品,因為某些關係,讓我給換了下來。


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個作品是送給小妹
某天下午她被我大老遠的呼喚的租屋處,只為了陪我去買拉鍊,
沒錯那時候我正為了作品做到沒拉鍊而煩惱,可是又不想一個人去買,所以把她給CALL來了XDD

我是壞姊姊,但也是好姊姊。因為我妹看了我的作品後,揀起了這一個說:「好漂亮唷!」
看她掩不住喜歡的說,我就大方的說:「那就送妳吧!」

收下後小妹還露出覺得興奮到了極點的樣子,愛不釋手的試裝著東西,
老實說,還蠻開心的!


接下來,恰逢阿達的大姊生日。
阿達一家人待我如親人,時常帶東西給阿達時都不忘我的一份。
所以這次阿達大姊生日我當然也不能隨便呀!

我先跟阿達二姐討論了一下,二姐說,大姊應該比較需要化妝包
因此我就開始著手研究如何制做化妝包了。
這個化妝包,裡面我還放了專門做撲綿用的棉花,整個又挺又飽滿,是個還蠻得意的作品
但,可惜的是,我不會縫滾邊,縫得有點爛,哈哈XDDD



最後的這個部分,是留給自己的。


首先是書衣
我給自己的手帳做了一件書衣。  
 
這件書衣我大約花了四個小時完成。
自己覺得很喜歡,畢竟花色是選自己喜歡的XDDD


再來是筆袋

這個筆袋跟書衣、和上集出現的花布袋成為我現在包包裡必定出現的東西。


這次做了這麼多作品,重燃我手作的興趣,我打算存錢買一台縫紉機,畢竟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全部自己縫。
而且這次的作品,每一個都花個三四個小時甚至五六個小時的都有,做得我腰痠背痛呀!
不過相信有了縫紉機後我就可以做更多更有趣的東西了。 

接下來,我要再做一個化妝包送給我老媽再做一個花布包給我大妹
當然還有最好的朋友高小高的生日禮物啦!

今天就到這裡囉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